akatsuki

自留地。じぐひら发糖记事本💙♥️ ky和刷兄弟梗的不要来🤗 じぐひら交際記念日 2021/08/25,更新慢是因为我太懒,跟不上他们的发糖速度了🥳

じぐひら杂志糖(大概会持更)20220630更新

整理相册顺便翻一下旧糖新糖,wb有的就不翻啦,一边考古一边整理,有出处的会标明


anan 2305号 20220706



神宫寺:说一件表扬今天的自己的事?紫耀一个劲地缠着我,但我“好哦好哦”地陪着他玩了,(觉得这样的自己)很了不起!刚刚紫耀手里拿着碳酸饮料说“(您的酒)要不要兑水?”,突然就玩起酒吧设定的迷你小短剧。明明不断地回答他“我要加冰”,他却回答“我们店里没有这种服务”“用水做的冰?”等等,一直不肯结束(笑)。


週刊女性 2022年7月12日号

问题:让自己以外的成员感到幸福的方法

神宫寺:让紫耀感到幸福的方法是一直缠着他,缠到他觉得烦人的程度。



真的睡着了的平野

等候时在床上睡着的平野,悄悄靠近的神宫寺


前程提要:应该是玩一个看着对方的脸不笑出来的游戏,先笑的人就输了。紫耀一秒就笑出来了。

神宫寺:看着我的脸心跳加速了~

平野:❤

神宫寺:亲友以上恋人未满

平野:不是朋友以上吗!?(笑)

神宫寺:哈哈哈

平野:神宫寺是特别的❤,嘻嘻嘻

神宫寺:那当然了,毕竟一直在一起嘛

平野:我们很合得来,连在采访中的回答也会重合

神宫寺:一直都是以心传心❤

平野:感觉(我们之间有)心灵感应❤

【个人最喜欢的一篇访谈,也是我觉得目前为止最能形容神紫关系性的文字。紫耀把自己比作エンジン(引擎),神宮寺则是バランサー(平衡器)。全文wb有太太翻译,但因为太喜欢了还是摘取两小段翻一下。】

提到尊敬神宫寺的部分,平野说是“大人(成熟)的地方”。“我是那种无论做什么事,只要自己不能接受就不能进行下一步的性格。譬如kp的歌,还有演唱会的内容也是,就算是很细微的地方,只要自己觉得不自然就一定会说出来。我会想彻彻底底交换意见,然后得出结论。在这种时候,以前的我也有过受本能感情驱使作出行动,但最近神会说“这里,有点不自然吧?”先确认一遍,再听取意见。神无论什么时候都能保持冷静,所以他和任何人都可以很好地”商量“。换做是我,就不是商量,而是变成“口角”了,这是我不足的地方,所以我很尊敬他。

【そこは自分にはない部分←想起勝つんだWIN的歌词,而且这两句刚好是神紫唱的w】

紫:俺に足りないものがお前にある 気付いた時

你拥有我没有的东西 察觉到的时候

神:運命の扉が音を立てた

便敲响了命运之门】



“要说作为工作伙伴的神,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……应该是退后一步观察团体的印象吧。他会认真地想门把的事情并加以调节,感觉像平衡器一样吧?门把有六个人,以后大家想做的事情绝对会变得分散。不过这绝对不是坏事,这对kp以后的发展必不可少。在这种时候,神会巧妙地调节平衡,有他在感觉就会很踏实。”



神to紫:知识渊博,所以经常感到安心

紫to神:拥有同样意见的伙伴那种安心感

神to紫:紫耀知识很丰富,在一起的时候感到安心。以前一起去烧烤时炭湿了所以点不着火,感到很困扰,但紫耀最后还是点火成功了,松了一口气(笑)。

紫to神:我在live的演出的问题上会和staff交换意见,这种时候神会和我意见一致。光是他和我拥有同样的意见,就让我觉得很安心了。


【↑ 2020年居家隔离期间的杂,可以去看看jns smile project 紫to神那个动画吃糖~好像是要求神wink个十来遍来着】

神:紫耀会向我报告今天吃了什么点心,会收到“点心短信”,和门把的交流很开心。


舞台彩排的时候,紫耀看着自己上的杂志时,神宫寺说“让我看嘛”。之后两个人一直在上演“好害羞啊”“让我看嘛”的戏码。



永濑:我觉得这样的神和紫耀去买东西时的故事很好笑。

神宫寺:什么事来着?

永濑:神对紫耀说,“我想买手表,陪我一起去买吧”,两个人出去之后,不知怎的神说“紫耀不买我也不买了”,就是这个故事。

平野:对啊对啊(笑),我只是陪他去买的,本来不打算买,但最后还是买了。

神宫寺:所以我也买了!

永濑:什么啊你们的关系,我不懂啊!


评论(3)

热度(6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