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atsuki

自留地。じぐひら发糖记事本💙♥️ ky和刷兄弟梗的不要来🤗 じぐひら交際記念日 2021/08/25,更新慢是因为我太懒,跟不上他们的发糖速度了🥳

じぐひら 200115 King&Prince Concert Tour 2019 Document

本篇的💙♥️糖来自200115 King&Prince Concert Tour 2019 Document

萌点低滤镜厚,不磕勿进。眼神糖自由心证所以不记录,不过在我的滤镜下神紫眼神糖特别特别多😍 


有遗漏可以私我也可以一起交流脑洞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门把采访里夹杂的片段。summer king里玩嗨了的💙♥️

(P.S.收录的横滨场没有玩很嗨,💙说因为是要收录,怕玩太嗨大人们会生气😞。但是在现场的两人真的玩的很可爱很甜!)





准备拍夜店风映像,好可爱好般配🥰

💙♥️:今日はコンサートの映像撮りでーす。






这个点很戳我不知道有没有姨妈get到惹。

小红对小蓝是绝对的信任




看到小蓝玩飞镖后也要一起玩的小红


横滨场没有什么糖,有遗漏请私我。

接下来名古屋场这个牵手🥰🥰🥰

太可爱了太可爱了开了各种脑洞🙊

💙早く、待ってるから。

♥️わかってるよ。ねぇ、なんでずっと手引っ張られてんの?

一定一定一定要听听两人的语气!撒娇小红太太太可爱了!




然后mc决定开场コール时两人又玩嗨哈哈哈



北海道。なまら愛している💙

土嗨歌💙介绍♥️这里也很戳我,从💙的声音到介绍词到最后的「Sho、Sho、もっとSho!」都😭




(未完待续)



btw,对我们冷cp有兴趣的姨妈来看看这个combi投票呀。パリピ真的很可爱很好玩的🥳

评论(1)

热度(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